学校要闻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刘东波院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1-20浏览:

1月18日上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刘东波院长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考察。院长张同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副院长陈章侠,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并在润德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学校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张同光院长代表学校对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刘东波院长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学习借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的经验,期待双方能够经常交流,互通有无。双方就实践教学、技能大赛、绩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和对口交流。

会后,刘东波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办公室 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