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莅临德州职院检查指导

作者:刘影 宋晓鸣审核:刘文娟编辑:李东筱复核:周爱红 殷淑英来源: 日期:2022-02-28浏览:

我校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机电技术类考试,将于2022年3月6日至20日进行,考生近3万人次。

2月24日上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委员刘文超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前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迎接刘文超一行。

汇报会上,殷淑英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考前自查情况。检查组人员与我校参会人员就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考试场地,对我校承办的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承办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和推进春季高考工作,制定了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实施方案、命题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明确了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统筹安排了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人员选聘、考务培训等多方面的工作,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