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祁小青、隋力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李东筱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3-03浏览:

3月2日,德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祁小青,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介绍学校情况,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张苹陪同调研。

祁小青先后到市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绿色化工实训平台、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调研指导,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中华德能鼎和规划沙盘,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育人理念、基础设施、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和社会培训等情况。

祁小青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校作为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肩负着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生力军的重担,要落实好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市十九届人代会要求,聚焦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围绕服务“三三倍增”行动计划,优化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进一步引导毕业生留德就业和创业,为德州市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高水平创建先进制造业强市和职教先进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她要求,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一定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底线思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织密疫情防控“保障网”,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市教体局二级巡视员张书鹏,市教体局一级调研员张卫东,校领导周爱红、殷淑英、多建民、魏先军、周吉星和孟繁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