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召开2021年度省职教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及2019年度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李东筱复核:来源: 日期:2022-04-12浏览:

3月28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及2019年度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会议。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开题评议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致欢迎辞,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6位省内知名专家应邀担任专家组成员。

在项目开题评议过程中,11个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研究目标、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情况汇报。评议组专家一一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各教改项目的亮点、内容等,并提出了具体详实且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在下午的项目结题评议过程中,10个结项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的研究成果,一致同意10个课题通过验收,予以结题。

会议强调,各开题、结题项目组要按照专家评议意见,对开题、结题报告进行深度修改,进一步增强项目研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规范性,将项目研究有机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实现教研与教学的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