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作者:李金甫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4-18浏览:

4月15日,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贯彻落实2022年度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校师生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更大“德职力量”。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处室、各系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是区域道德和文明的高地,承担着引领区域文明风尚的责任。全校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展现良好形象,实现更大作为。各级党织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冲锋在前,为学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会议传达了2022年度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暂行办法》、《2022年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等文件,对学校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