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祁小青、隋力到德州职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作者:姜文谦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5-02浏览:

4月30日,德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祁小青,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一行,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殷淑英、周吉星和孟繁营陪同。

祁小青一行到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实地视察我校2022年度春季高考技能考试考场安排情况,听取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作 的工作汇报,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在重新启动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之际,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上级工作要求,坚持防疫不松懈,坚守防疫“底线思维”,用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质量开展。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分别汇报了我校春季高考考试方案及防疫部署等情况。

今年,我校承办了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加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学校高度重视,对照疫情防控和春季高考相关要求,召开多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定考试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采取了一系列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前期,因统筹疫情防控和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效果好,院长张同光在山东省2022年教育考试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