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召开“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刘炳奇审核:王华云编辑:李东筱复核:孟繁营来源: 日期:2022-05-02浏览: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润德楼八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处室、系(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建设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的必然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

樊兆杰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学校将组建专项督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各部门要创新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形式,形成典型工作案例,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上,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就本次师德建设专项整治活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