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高天宇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5-19浏览:

5月17日,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要求,分析研究当前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领导樊兆杰、殷淑英、多建民、郭士武、魏先军、周吉星、孟繁营,各行政处室、各系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对照更高标准、拿出更大力度,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承担的任务。高校是城市的文明高地,要树立“大文明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文明校园结合起来,推进文明育人,时时、处处传播文明理念,人人争当文明使者,引领区域文明风尚。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文明城市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网格化小区帮扶等工作任务,对照测评标准,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办近期工作安排,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