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爱生活化学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作者:杨鸣宇审核:侯榕编辑:李东筱复核:张倩来源: 日期:2022-11-19浏览:

11月11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爱生活化学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德州市科学技术局、德州市科技金融产业融合促进中心的党员干部、德州职院部分在校大学生走进化学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undefined

  活动中,德州职院粮食工程系化学科普教育基地教师李斐斐为大家介绍了当前我国先进的化学科技成果和尖端技术,让参加学习的广大党员干部、学生认识到了祖国化学事业的飞速发展,深深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自豪,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活动中,李老师还为大家展示了食品检测、污水净化等实验。

通过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很多先进的化学知识,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学会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塑造自身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