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第一名

作者:杨洋审核:翟敏编辑:李东筱复核:杨京智来源: 日期:2023-03-14浏览:

3月10日至3月12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物流技术赛项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系学生秦立志、房立厚、赵明政、焦传凤,在指导教师杨洋、翟敏的指导下参赛,荣获比赛二等奖。

图片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分为智能物流中心虚拟仿真与方案设计、智能物流中心自动化立体库搭建与运营管理、方案汇报与答辩三个阶段。大赛全面考查了选手对智能物流技术的认知与应用、 规划与改善、运营与管理等综合能力。

图片图片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面对超半数的本科院校选手,我校选手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学生动手实操能力强的优势,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应战,用过硬的专业能力、坚强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奋勇争先,最终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