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李东筱审核:李金甫编辑:李东筱复核: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3-03-15浏览:

3月14日,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一行4人,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副书记方纲山,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晓强等领导陪同下,到我校就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进行调研。院长张同光,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陪同。

图片图片

王东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场、候考室等,了解考试各环节和整个考试流程安排情况。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就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王东对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建议,学校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打造全国样板,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全省课程改革,充实职教高考改革内涵。

图片

陈晓强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渠道,推动山西和德州教育共赢发展。

图片

张同光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我校改革发展情况、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开展情况和“12345”技能测试工作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