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职院与联通公司德州分公司推进新媒体育人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27浏览:

11月26日,中国联通德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共商校园新媒体建设提档升级事宜,并捐赠4台电脑用于学校新媒体的日常运行,充实了校企双主体育人的内涵。

当下,网络舆论飞速发展,以互联网、微博、微信等为代表的新媒体以高度的覆盖性和深入的影响力,成为当代青年学生获取信息、传播信息的主要途径。新媒体平台也逐渐成为当代青年学生参与公共舆论、影响社会生活的重要平台。新媒体的交互性和创新性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与世界同步发展和充分展示个人才能的空间,为他们成长、成才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下一步,联通公司德州分公司还将参与到我校新媒体建设之中,加入我校新媒体联盟,并利用自身在先进通信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的综合管理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李东筱 编辑:张福东 摄影:刘克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