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牵线搭桥促合作 “双招双引”见成效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27浏览:

11月22日上午,市派禹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召开人才供需合作洽谈会。市派禹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全体成员,汽车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明发、副主任艾锋及汽车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明发对市派禹城民企服务二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艾锋就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在人才培养供给侧、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共创实践教学模式、校企实训基地建设、校企职工培训基地以及校企合作科研开发等领域交换意见。通过座谈,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洽谈会对企业“双招双引”、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科创团队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推动了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产学研结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当日下午,市派禹城民企服务二队莅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与相关对口专业师生进行了洽谈。

【撰稿:谢敬友 审核:葛伟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