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27浏览:

为提高教学技能,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育能力,11月22日下午,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基础部(马院)各教研室推荐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深入钻研教材,对本专业的重要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教学手段新颖,构思精巧,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展现了我系教师的风采。

本次比赛中,2019年新进教师前来观摩学习,得到了宝贵的学习、提高机会。经过系部领导与专业骨干教师的现场评分,最终张敏获得一等奖,乔静、王婷婷获得二等奖,李文静、赵明、董艳慧获得三等奖。张敏和乔静两位教师将代表系部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级选拔。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号召,适应了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求,对提升教师育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敏 审核:武月刚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