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山东省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9年招生入学考试 德州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28浏览:

10月26日,山东省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9年招生入学考试在全省各市地同步进行。德州市共设五个考点,全市社区工作专业的64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省电大巡视员崔行臣科长、德州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李强到我校考场巡视,我校副院长张苹陪同。

按照省委组织部等六部门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和城市社区 “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工作的意见》(鲁组字〔2019〕5号)和省委组织部、省电大《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德州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指导下,我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按时召开考务会议,严格培训考务人员,落实考务细节,确保了考试的安全顺利。省市巡视领导对德州考区的严密组织和良好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撰稿:李学善 编辑:李东筱 审核:邱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