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职院“双报到”进社区服务彰显“初心”和“使命”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28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落实,提升学校基层党建整体效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下午,我校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一行,到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活动。

座谈会上,长河社区社区张秀娟主任介绍了社区的相关情况以及报到证填写要求;李明慧主任介绍对接社区活动情况。田树军介绍了电气系专业师资基本情况,强调了该系开展“双报到”活动的意义,并提出了“双报到”活动具体措施。双方就社区节日文体活动、关爱活动、志愿服务、文明单位创建等共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活动室和社区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现场帮助社区居民维修家电,践行“志愿与初心同行”的服务宗旨。

此次“双报到”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基层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用践行了“双报到”工作的初衷,以真心、真情、真意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撰稿:王震 编辑:李金甫 审核:田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