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德州市技师学院认定1800名高级工技能等级

作者:赵阳 谢敬友审核:杨欣鸿编辑:李东筱复核:张苹来源: 日期:2023-04-24浏览:

4月19日-23日,经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德州市技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技能评价模式,顺利完成1800名在校生高级工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图片

本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涉及汽车维修工、车工、工程测量员等8个职业(工种),1800名在校生利用手机、电脑等多种终端完成线上“云端”理论考核及线下实操技能考核。在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精心部署和全体考务工作者共同努力下,高标准、高质量达到认定过程标准要求,圆满完成技能等级认定任务。

图片

图片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国家示范职业技能鉴定所品牌优势,持续探索鉴定形式灵活、鉴定层次多样、示范性鲜明、多元化的技能等级评价新模式,为我校办学质量年持证率考核及我市高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