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职教活动周|健康进社区 德州职院师生开展情暖夕阳送健康志愿活动

作者:赵越审核:林玉凯编辑:李东筱复核:范轶来源: 日期:2023-05-19浏览:

图片

5月16日上午,德州职院健康管理学院部分党员、学生志愿者到十二里庄社区开展“情暖夕阳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保健知识,传递最新健康资讯。

图片图片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社区居民的热情极高,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排队等候了。活动中,老师们耐心与居民交流,为他们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并向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针对出现“三高”症状的居民给予注意饮食、合理作息、遵照医嘱正确服药的提醒。社区居民还体验了先进的运动康复设备,通过做游戏的方式,活动筋骨,训练身体关节功能,有效改善上下肢及全身其他部位一起联动的协调性和平衡性。

图片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提升了老百姓防未病的意识和自我诊疗的能力,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图片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健康素养、防病意识,丰富了大家的健康知识,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也是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打造“党建+”工作模式的重要体现,为师生搭建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平台。我校师生将继续秉持“守卫健康、奉献社会 ”的宗旨,持续送出德职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