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2022年我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部分考点和考生考试时间的公告(第四次)

作者: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22-03-09浏览:

关于推迟2022年我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

部分考点和考生考试时间的公告(第四次)

鉴于目前淄博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2022年我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淄博市所属考点和考生的考试时间。

一、2022年3月9日起推迟淄博职业学院考点承担的医学技术专业类考试时间;推迟原定于2022年3月13日开始的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承担的学前教育专业类考试时间。

二、2022年3月10日起推迟淄博市所属报考考生各专业类的考试时间。

上述考点和考生的考试将另行安排,请密切关注相应高校考点官方网站有关通知。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9日


关于推迟淄博市所属报考考生

参加我校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时间的

公告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淄博市所属报考考生参加我校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 机电技术 类的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安排请密切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及时了解考试安排。其他考生按原定时间参加我校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