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增加第二次考试报到环节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张福东复核:来源: 日期:2022-03-11浏览:

关于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

技能测试增加第二次考试报到环节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增加机电技术专业技能测试第二次考试报到环节,请报名参加机电技术专业技能测试第二次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日前一天报到,例如考生准考证上第二次考试的考试日期为313日,请务必在312日报到,每天报到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考生报到时请持身份证、准考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请各位考生办理完报到手续后,严格按照考试入场时间到指定候考室候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