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更换学生宿舍门、门厅大门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三次)

作者:审核:编辑:王震复核:来源: 日期:2022-08-19浏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更换学生宿舍门、门厅大门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TLZBDZ-DZCG-20220808

2.项目名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更换学生宿舍门、门厅大门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万元):A包5.60万元;B包6.4449万元

5.最高限价(万元):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包,兼投不兼中

A包为1号和2号学生公寓更换宿舍门项目,最高限价5.60万元;

B包为1-3号学生公寓一楼更换门厅大门项目,最高限价6.4449万元。

6.采购需求:为全面改善学生公寓整体形象,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更换学生公寓宿舍门和门厅大门,给学生营造一个全新的住宿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生活水平。本项目共采购学生宿舍门160套、门厅大门12套,具体尺寸及其他数据详情详见采购清单及参数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至质保期结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山东”网站(http://credit.shando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2年08月19日至2022年08月24日

2.地点:德州市德城区董子文化街顺天街130号。

3.方式: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实行远程报名。请各供应商将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发至邮箱tldzfgs@163.com,并及时致电13105345799通知查收(报名资料须清晰齐全,否则不予接收);报名成功后,采购文件(电子版)将通过电子邮箱发予各报名供应商,请注意及时查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需体现联系人的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4.售价:300元/标包,采购文件售出不退。

注: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四、提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1.时间: 2022年08月25日14时00分至2022年08月2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德城区董子文化街顺天街130号三楼开标室

注: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五、开启

1.时间: 2022年08月2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德州市德城区董子文化街顺天街130号三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德州市大学东路

联系方式:0534-255707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通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董子文化街顺天街130号

联 系 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13105345799/0534-2728129

电子邮箱:tldzfgs@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13105345799/0534-2728129

九、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和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sdbidding.org.cn/)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