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审核:编辑:景燕敏复核:来源: 日期:2021-12-15浏览: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5号)文件要求,经过学校研究决定参加本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二、各系部、部门请于12月21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过期不候(需公示)。申报材料包括:

1.推荐单位应报送所有推荐教材的纸质材料,包括“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表(附件2)、教材编写/责任编辑人员/审核专家政治审查表、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教材参加过其他评比、评奖活动的,可一并提交鉴定、验收等相关材料。推荐材料应完整、真实、规范。纸质材料应与网上申报内容一致。

2.推荐单位应报送拟推荐教材(一本或一套),数字教材以光盘或U盘等形式报送(一份)。

3.各申报单位可建立包含全部推荐教材资料的展示网页,在网评系统中填写链接网址,确保网页开通可正常访问。

4.各推荐单位按要求填写《“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jyk7216@126.com,纸质版连同要求报送的其他材料送至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

三、省教育厅暂未发布登录账号,已经发布将告知大家。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

     2.“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表

     3.“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