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章侠上党课强调坚守初心和纪律高质量建设省优质校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27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副院长陈章侠以《遵纪守法、担当作为,全面开创优质校建设新局面》为题为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章侠结合主题教育的个人学习体会与工作调研思考,从干事创业的前提、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及干事创业的方向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一起谈理想、筑信念、悟初心、践使命。

陈章侠指出,“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是干事创业的前提,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是干事创业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职业教育工作者,我们务必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发展教育事业、培育优秀人才、提高民族素质的神圣使命,切实筑牢理想信念,尊崇职业操守,强化师德修养,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期人民满意的“四有”教师,以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报效祖国和社会。

陈章侠强调,目前我校正处于建设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的重要关口,机遇挑战并存。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必须树立起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心,借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好契机,全面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遵守纪律规矩,全面推动改革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锐意创新,砥砺前行,扎实工作,着力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障碍,推动优质校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整堂党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感染力强。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拿出众人拾柴的心劲和逢山开路的闯劲,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责任使命,翻篇归零调心态、扬鞭奋蹄再出发,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撰稿:保俊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