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樊兆杰带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14浏览:

11月13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领导张恒斌、周爱红、周吉星,走出校园,到校园周边道路、八里庄盛世华园等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深入一线督导,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要求,为全校师生作了表率。

樊兆杰强调,作为全市唯一国办高职院校,全校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营造浓厚氛围,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要以开展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标准,构建与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相匹配的文明工作体系,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校领导的带动下,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打扫卫生、交通劝导、有序摆放单车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全员全力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撰稿:李金甫 摄影:张福东、许华、潘子越等 审核:周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