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离退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多彩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09浏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结合实际,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内涵。

一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9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动员部署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在离退休老党员中营造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离退休党总支所属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表示,退休不褪色,要时刻严守党的纪律,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

三是开展了一次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9月28日和29日,离退休党总支第四、五、七党支部组织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全面清理了长青街大院和双馨苑老干部活动中心大院的卫生,为小区居民们提供了良好的活动环境。老党员们不但用自身实际行动表达了“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的心声,而且激发了居民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理念,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撰稿:郭云峰、邱文志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