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11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8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安国,成员蔡仲超、李学勤到会指导,市委巡察组副组长王蔚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分别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从学习体会、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徐安国对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专题研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两位同志的发言站在政治的高度认知主题教育,发扬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操作性强。

徐安国对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把学习教育始终放在首要位置,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结合学校实际,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切实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全校形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自觉。三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合单位、个人、思想实际,把自己的思想、工作摆进去,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让全体人员都参与进来,凝神聚力、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樊兆杰表示,徐安国同志的讲话一语中的,为学校更好开展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指导。他要求,全校思想要紧起来,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措施要严起来,根据不同层次做出不同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落实要狠起来,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年结合起来,用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成效,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切实把上级党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

【撰稿:张蕾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