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初心+使命”研讨扣好新教师职教报国第一粒扣子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11浏览:

为扣好新教师职教报国的第一粒扣子,激励新教师牢记初心和使命、成长为“四有”好老师,10月8日,我校组织2019级新入职教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我展示活动,充实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内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周爱红莅临指导,副处长王华云、人事科负责同志及2019级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新教师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初心,表示要时刻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新教师梁伟说:“入校以来对学校工作一往情深,誓将终生投身于职教事业”,并表示将着眼于立德树人,努力提升岗位技能水平,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教研并进,形成工作特色,服务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新教师林子琦说,“要将学校作为自己的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成为领导的得力助手、同事的默契搭档、学生的良师益友”。

通过自我展示活动,新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而且还坚定了职教报国的初心,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为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王雪 庞明星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