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交流研讨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12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1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巡查组副组长王蔚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李强、副院长陈章侠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两个专题,从学习认识与体会、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校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周爱红作补充发言。

樊兆杰对四位同志的发言给予了肯定,认为同志们的发言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他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情感上、理论上、表现上触及个人灵魂深处,做到真信;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历史地看、比较地看,对照上级要求及具体落实情况,做到真用;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检视个人工作成效,检视上级安排的工作、自己该做的工作、安排下级的工作落实了多少,还有什么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做到真抓。

【撰稿:张蕾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