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以真情服务落实主题教育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30浏览: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党总支坚持真学实做,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屡获离退休职工群众真心“点赞“。

针对老党员实际情况,离退休党总支采取召开动员会、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研讨会、送学上门等形式,组织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坚持服务离退休职工的初心,担当使命。考虑老同志年龄大、身体弱的实际情况,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周密安排离退休人员体检,每天派人全程引导,把好事办好。

组织学生深入小区,开展水电暖家电志愿维修活动。离退休总支委员、第三支部书记唐日晶,自备工具、自掏配件,帮助老干部上门维修水管。

辛勤的努力,有温度的言行,取得了实效。离退休教职工居住的小区干净了,楼道灯亮了;离退休职工体检不拥挤了, 家里的暖气设备修好了,老同志的心里乐开了花儿,纷纷给学校 “点赞”。

【撰稿:郭云峰 编辑:李金甫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