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双报到”文艺演出增活力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30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丰富社区文化生活,10月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长河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同时为社区群众送去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党员报到证”,并郑重承诺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配合社区工作,主动宣传和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社区多奉献、做表率。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活动室和社区活动开展情况。

最后,演出在吉他弹唱《蓝莲花》拉开帷幕,舞蹈《活着1937》,表现出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女性在丧失尊严的绝望中,毅然扛起民族救亡的大旗,与侵华日军斗争到底的精神;朗诵《党旗飘飘》彰显出了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操,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街舞表演,优雅的身段和活力四射的舞步交相辉映,把德职学子的蓬勃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拉丁舞《说书人》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演出在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落下帷幕,用青春助力青春梦想,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步伐,秉持着“强国一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创造更多精彩。演出精彩纷呈,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双报到”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效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

【撰稿人:宋玲 审核人:刘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