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建设

我校召开“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白茹审核:编辑:白茹复核:来源: 日期:2020-06-24浏览: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迎接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6月23日,我校召开省优质校工作专班会议,总结省优质校建设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领导陈章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会议,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章侠对省优质校建设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专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部署了迎接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准备工作,强调,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智囊作用,顶层设计好各项工作,规范好各项目工作任务档案,梳理并督促落实建设项目中的重点工作任务,重点督导校党委审批通过的建设项目,确保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以组织管理的高质量促进省优质校建设的高质量。

殷淑英强调,“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工作是学校年度重点攻坚任务,也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迎接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班人员要振奋精神,立足职责分工,把准重点,加快工作进度,戮力攻坚,为学校顺利通过“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