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建设

我校召开“省优质校”建设档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

作者:白茹审核:编辑:白茹复核:来源: 日期:2020-06-29浏览:

    6月28日下午16:30,我校召开“省优质校”建设档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主持,优质校专班教师和各项目档案管理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在虎副处长指出,档案管理系统是我校“省优质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依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推进我校“省优质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管理系统应用水平,确保我校顺利通过“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

优质校专班崔宁老师从模板导入、系统登陆、系统录入和档案查询等方面对“省优质校”建设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操作细则进行详细讲解,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培训成效显著。

通过培训,各项目档案管理负责人对该系统的操作和利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同时也对我校“省优质校”档案管理的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同步归档有重要作用,保证高质量落实“省优质校”建设中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