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建设

我校举行2020年优质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白茹审核:编辑:白茹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10浏览:

    为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迎接中期验收。2020年7月10日上午,我校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优质校项目建设推进会,院领导、各项目组负责人及优质校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章侠院长主持。

优质校建设办公室组长陈丽娟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优质校建设工作的通知》,《通知》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接下来各项目组工作要点:1.全名推进重点任务建设;2.加快推进档案建设进度;3.加快优质校建设政府招标采购项目建设进度。

 

陈章侠院长肯定了各项目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对优质校项目建设中期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与安排。他指出,优质校项目建设中期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当前工作重点是各项目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工作任务,务必保证优质校建设各项重点项目和工作快速落实落地。各项目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工作要点及突破点,激活力量、加强领导、补足短板、细化分工、层层落实,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优质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