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建设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优质校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白茹审核:编辑:白茹复核:来源: 日期:2021-11-20浏览:

 

    为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做好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对项目的验收工作,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优质校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殷淑英主持,校办公室主任周吉星,组织部部长孟繁营,教务处处长刘文娟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各项目档案管理员、资金管理员等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刘文娟传达了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对我校优质高校建设资金执行度、电子档案建设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等一系列工作进行说明,并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优质校办公室崔宁老师对电子档案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并对具体操作流程进行系统讲解。

 

副院长殷淑英充分肯定了省优质校各项目组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优质校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作了强调说明。她指出,各建设项目组要深入研究各项任务验收要点,明确各项任务的完成目标、质量标准和标志性成果,进一步细化各项建设任务,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优质校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