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

工程测量社团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工程测量社团简介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可以更加的方便巩固专业知识,于2017年11月10日成立了工程测量社团,工程测量社团在成长过程中始终坚持“求实,创新,进取”的宗旨。

工程测量社团成立以来,组织了一些测量比赛,让同学们在实训中吸取更多的经验,活动时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工程测量社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并且在比赛当中,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累了更多的测量经验。

我们工程测量社团的宗旨就是我们立足学院的特色,为热爱测量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我们相互交流了经验,让同学们在测量的过程中体会到测量当中的趣味,是一种非常积极的课外活动,工程测量社团到成立也是为了发掘我们的优势和发挥我们的优势。

作为一个社团,我们也有我们相应的机构,为了管理好社团,我们成立了各个部门,使大家有序的参加各类活动。让大家在切磋中更好的成长和学习,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发扬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精神,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成为一个快乐的过程。

现在工程测量社团正在扩大中。我们活动的内容主要有外出测量和老师教学。让同学们在课外时间也可以更好的训练。能放松我们紧张的情绪和增强学习素养。测量社团是一个主要以学生为主体的一个社团,丰富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