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

弘道微电影社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弘道微电影社简介

1、简介内容:弘道微电影社团是一个摄影类社团,是以青春励志,展现多姿多彩的当代大学生的舞台。弘道微电影社为我校爱好光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在合作中学会影视技术,掌握技巧,寻求快乐,微电影社活跃在校园文化中丰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2、社团主要干什么:本社日常举办活动有微电影拍摄,短片、演技表演及练习等。追忆微电影社团将逐渐转向“打造家园式社团”的建设方针,同时突破学院社团发展瓶颈,完善微电影社团规章制度,健全内部机构职能。本社团主要以大型活动为主,比如“微电影大赛”,“摄影大赛”“幻灯片大赛”等等。社团主要负责微电影或短片的制作,有时也制作宣传片,海报,电子资料刻碟留底,剧照图片处理等!此社团主要为本校的微电影爱好者提供微电影学习、交流、欣赏、实践及作品发表的各种有利机会和便利条件,从而促进校园微电影爱好者沟通,致力于提高制作微电影技术,艺术水平。

上一条:弘德慈善社团
下一条:工程测量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