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

弘德慈善社团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弘德慈善社团简介

一、简介内容:弘德慈善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1日,是以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主的社团。活动中始终发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平等的义工精神,以丰富多彩的义工活动为载体,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培养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道德情操,创造一个处处充满爱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校园、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二、社团的主要活动:在指导老师马希博与高慧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义工活动,因此我们也得到了德州市义工协会的充分肯定与表扬。2018年,被邀请参加映翔视光眼科举报的公益活动,映翔视光作为举办活动方,荣获“爱心单位”的荣耀称号。最后在我们协助下完成了这次的公益活动,宣传了关爱老人,为爱传递。2019年10月于长河公园参加“放生鱼苗保护生态环境”的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感到了关爱大自然,融入大自然的重要性。弘德慈善社团每周积极组织义工活动的参与者。“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利用课余的时间出去捡拾垃圾为大自然清理顽疾是我们的日常。2019年3月份参加了弘德慈善义工协会联合德州广播电视台一起举办的“地球一小时”的公益活动。每周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志愿者参加“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义工活动,关照儿童,为他们带去温暖,展现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6月,参加了“群光汇”包粽子活动,为退伍老兵带去深切的问候。12月,参加德州市义工协会举办的颁奖大会,获得2019年度“模范团队”荣誉称号。之后与德州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弘德志愿”热心助教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免费学习的机会。

三、类型:以社会公益活动为主

四、奖项:1、2017年度获得德州市义工协会“模范团队”荣誉。2、2018年度获得德州市义工协会“模范团队”荣誉。 3、2019年度获得德州市义工协会“模范团队”荣誉。 4、2019年获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社团”荣誉称号5、并且多人获得了德州市的个人奖项“德州市优秀义工”

上一条:建设者协会
下一条:弘道微电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