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园林工程系

建设者协会

作者:审核:编辑:滕过复核: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

建设者协会简介

建设者协会创于2011年5月29日,该社团类型为学术科技技能类社团,由德职学院蔡洪昌老师指导,社团宗旨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更好地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对科普工作的新要求,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中学生的科技素质,培养科学创新精神。

通过开展科技活动,以此来促进我校的科普教育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倡导学生关注生活,从我做起,建设节约型社会,开创学校科技教育新局面。

为了继承中华民族的创造精神和创造能力,提高我校师生的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师生的科技文化知识,面对世界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更好的培育创造型人才。继续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青少年科技活动,培养同学动手、动脑的能力,开发他们的智力和思维能力,培养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情趣,促进师生的科技文化素质和能力的提高与进步。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若干意见》,更好地适应国际、国内形势对科普工作的新要求,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中学生的科技素质,培养科学创新精神,通过开展科技活动,以此来促进我校的科普教育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同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倡导学生关注生活,从我做起,建设节约型社会,开创学校科技教育新局面。

上一条:健美操社团
下一条:弘德慈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