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德州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李东筱审核:编辑:李金甫复核:来源: 日期:2021-05-13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10日,我校在润德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吉星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周吉星解读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落实了责任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的实际,抓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传、过好组织生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亮点,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他要求,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