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育部、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王汉忠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名校验收工作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3-17浏览:

受我校邀请,3月16日上午,教育部、省教育厅评估专家、山农大原校长助理、教务处长王汉忠教授莅临我校指导特色名校建设验收工作,作了题为《认真做好名校验收工作,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及各系部名校建设负责人听取了报告。

王汉忠教授在报告中就特色名校建设的重点与验收要点、验收程序与第一批名校验收情况、验收应注意问题、验收工作准备的几个重点等方面进行阐述,分别对各个名校建设要点的验收优秀标准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校的省级特色名校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报告结束后,王汉中教授还针对老师们提问的在名校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汉中教授的讲解清晰明了,问题分析透彻,让参会人员受益颇丰,为我校名校建设验收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铺平了道路。

(撰稿:刘影 摄影:张福东 编审: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