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1-24浏览:

1月22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苗德华、科产处处长何文章、示范能力建设科科长张洋、津南研究院副院长王仲民、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华、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小鹏一行6人来我院参观考察。院长张同光、副院长陈章侠、办公室主任郭士武、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爱红、汽车系主任孟繁营、教务处副处长孙军辉、陵城区挂职团委副书记张敏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实习实训设施及校园环境。随后,在润德楼视频室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张同光院长代表学校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合作。

苗德华副校长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从开办到现在的办学历程,重点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加技师的“双证书制”和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他表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共同的特点,两所学校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

会后,双方就教师培训、机器人开发等方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组织部 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