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6-02-03浏览: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宝庆,院长张同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副院长袁学峰、李建华,纪委书记李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爱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6个小组,分别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和部分正县级以上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也极为关注。学校领导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组织部 郭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