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与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施秉旭审核:梁强编辑:复核:周爱红来源: 日期:2022-07-01浏览:

6月29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品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樊兆杰热情接待来宾并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先军陪同,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樊兆杰对聂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及成绩,并希望双方以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实施和光伏电站运维技能大赛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课岗赛证”融通,进一步打造光伏特色和精品项目。

周爱红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功经验。她表示,希望校企在技能大赛、科技研发和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优势平台。

聂品对我校取得的优异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山东分公司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学校拓展合作领域,通过校企人才共育,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