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德州职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盖彦君、宋玲审核:刘宏杰编辑:李东筱复核:郭士武 周吉星来源: 日期:2022-07-01浏览:

6月30日上午,德州市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红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霞,市共青团副县级干部孙志国,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毕业典礼,我校教师、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青年成长,激励毕业生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毕业典礼上,邵红双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德州市政府向德州市2021届大学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并挽留大学生在德州就业创业、成就美好的未来。她指出,德州拥有天时地利的好机遇,拥有成就事业的好平台,拥有惠才利企的好政策,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空间和圆梦机会。他表示,德州重视人才、渴求人才,将一如既往地从确保就业服务“不掉线”、确保求职招聘“不打烊”、确保政策供给“不断档”等方面,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空间和圆梦机会。

德州市人社局现场为广大毕业生推介青年人才政策和就业政策。

德州市企业代表与毕业生代表进行现场签约。

我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张同光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作了题为《精技修身 笃行致远 做最好的自己》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和教师,向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旅程的5790名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毕业生继续弘扬“德能精神”,以德为先、以德为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浩然正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并坚持终生学习的习惯,紧跟时代、与时俱进,勇于担责、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行业翘楚、栋梁之才。

在《我想对母校说》环节,毕业生代表王天然等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讲述了孩子在校三年成长成才的过程,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的一路陪伴,并希望毕业生们饮水思源、加油奋进,用卓越技能为学校增光、为国家添彩。

在最后一个环节,辅导员们齐唱《毕业歌》,全体领导、老师起立,目送毕业生再出发,师生们深情相拥,依依惜别,把送别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毕业典礼进行了全程直播,2022届毕业生、家长、校友、老师及各界朋友通过线上收看互动,感受毕业典礼的浓厚氛围,互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