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我校1+X家庭理财规划(中级)证书考核工作稳步进行

作者:李莎审核:赵丽丽编辑:高天宇复核:杨京智来源: 日期:2023-06-01浏览:

我校获评1+X家庭理财规划(中级)证书考核优秀试点院校。在教育部2022年1+X家庭理财规划(中级)证书培训考核工作中,经济管理系张冬冬、李莎、陈东三位老师在疫情管控的大环境下,带领2021级金融管理专业30名学生,在课余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训练。最终全员通过考核,均获得1+X家庭理财规划(中级)证书。陈东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被评为优秀试点院校。

我校顺利完成第二批1+X家庭理财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5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实训楼C座309顺利举行“1+X”家庭理财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2021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一班3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核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试两个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核过程中,监考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严格细致做好考务工作,保证考场纪律,考生听从考场安排认真答题,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据悉,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在4月底成立专门的培训师资队伍并制定了周密的培训计划,利用周末及晚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并在考前对考生进行了知识点的全面梳理和一对一针对性培训,为切实保证考证通过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