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爱祖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1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0月28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在我校寰球广场举行“我爱祖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系第一党支部教师、新进预备党员、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程磊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就今年计算机系第一党总支入选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训创建名单表示祝贺,同时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建设省优质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计算机系党员代表、学生科科长王孟带领预备党员,在国旗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地入党宣誓。

通过今天的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作为新时代德州职院学子,大家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再次祝福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撰稿:张岩 摄影:潘子越 审核: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