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档案史料展》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1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德州市行政中心参观《光辉的历程——德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档案史料展》。展区共分艰苦创业、东方风来、奋进新时代三个部分,通过大量文字、照片、图表、地图等方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德州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了德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的光辉历程,激励鼓舞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激昂的热情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参观之后,对比身边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纷纷表示德州的发展成就辉煌,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不懈努力。面对新时代,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热爱祖国、热爱德州、热爱职教事业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撰稿:郑真真 审核:张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