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到长河社区“双报到”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1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2019年10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杨京智,等一行在职党员,来到长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首先,崔书记一行与长河社区支部同志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志愿活动”对接会,对接“双报到”工作具体事宜,在职党员认真填写了签到表和《长河社区在职党员报到证》。随后,在职党员在长河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社区党建活动室,与社区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参观结束后,崔书记一行与长河社区支部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长河社区支部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和文化建设情况,双方就深入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构建和谐社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报到”活动是我系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对进一步提高我系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许恒奎 审核:崔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