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文明创建”| 德职党政办党支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4浏览: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双报到、双服务”活动部署,承担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创新“党员活动日”活动载体,充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11月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一行15人,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同志带领下,到长河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在报到现场,郭士武等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者关于社区工作的介绍,了解社区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了为民服务活动的方向和重点。随后,支部党员到文化广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知识,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提醒老人们天气转凉、保暖加衣。支部党员还向广场上的市民传达了德州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的部署,发放了《文明市民手册》,号召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共享城市文明发展成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受到了党性教育,增强了融入社区、服务社区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将坚守高职院校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充分发挥高校文化文明高地的辐射作用、推进学校社区党组织共建、建设幸福文明和谐社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活动。

【撰稿:张彬 编辑:李金甫、王东霞 审核:郭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