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组织党员到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08浏览:

11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宁津县文化艺术中心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分为“渤海建军 守卫家园”“战旗西指 铁血万里”“铸剑为犁 屯垦戍边”“英载史册 精神不朽”四个部分,通过历史图片、实物展示、场景还原等形式,利用光影技术特效,全面展示了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光辉的发展历程。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肃立,举起右臂,握紧拳头,面对党旗,由刚刚参加庆祝新中国70周年阅兵的小战士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发自肺腑,掷地有声,在大厅萦绕回荡。

在讲解员引导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录像,一个个故事还原了当年的战火岁月和军垦场景,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课。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扬教导旅“大义大爱、无私奉献、听党指挥、永葆信念”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撰稿:杜亚明 审核:郑汇泉】